WordPress中文论坛 - WordPress Chinese Forums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260|回复: 12

找水平下拉菜单主题,帮忙推荐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209

帖子

296

金钱

WP 老手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465
发表于 2009-3-20 20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谁有这样的啊,分类目录也是水平下拉的,我要水平下拉菜单,呵呵

7

主题

1013

帖子

1120

金钱

WP 大师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231
发表于 2009-3-21 09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拉菜單有很多效果不同, 不知你要哪一種, 給個網址看看最好.
Willin Kan

8

主题

209

帖子

296

金钱

WP 老手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465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1 10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是有点flash效果,有二级下拉菜单的,呵呵

7

主题

1013

帖子

1120

金钱

WP 大师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231
发表于 2009-3-21 13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裏有三種方法: http://www.thanhsiang.org/faqing/node/58
這是 CSS Drop-down Menu: http://www.zackdesign.biz/wp-plugins/42
這是有名的 Suckerfish Dropdown Menu 插件: http://wordpress.org/extend/plug ... ress-dropdown-menu/
想要 flash 效果, 可用 wp_jquery_dropdownmenu 插件: http://weeatbricks.com/2008/01/0 ... -menu-using-jquery/
或者, 直接到 WordPress.org 找 dropdown:  http://wordpress.org/extend/plugins/tags/dropdown
Willin Kan

7

主题

1013

帖子

1120

金钱

WP 大师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231
发表于 2009-3-21 13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喔... 你是要主題... 不是插件??
用你現用的主題, 加插件不就可以了嗎?
Willin Kan

7

主题

1013

帖子

1120

金钱

WP 大师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231
发表于 2009-3-21 16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終於找到了, 這是我見過 dropdown 效果最好的, 但很難搞定, 想研究的自己玩吧!
模板名稱: Journal Today (WP 2.7 相容)
預覽: http://demo.templatepanic.com/
下載: http://www.templatepanic.com/files/Journal-Today.zip
Willin Kan

8

主题

209

帖子

296

金钱

WP 老手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465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3 20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看你你的博客,佩服你~

44

主题

609

帖子

952

金钱

WP 大师

oi22.com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421
发表于 2009-3-23 23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willin 研究的很深入啊 厉害
oi22.com

18

主题

331

帖子

609

金钱

WP 高手

菜菜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821
发表于 2009-3-24 12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来了。

16

主题

131

帖子

124

金钱

WP 老手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340
发表于 2009-3-24 13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gole+baidu
要啥都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联系我们|WordPress中文论坛 - CNWP ( 闽ICP备12016335号-11 )

GMT+8, 2019-12-8 09:06 , Processed in 0.14978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