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中文论坛 - WordPress Chinese Forums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07|回复: 8

承接wordpress主题定制、仿制、主题修改任务【诚】

[复制链接]

51

主题

318

帖子

4138

金钱

WP 大师

旭星工作室 www.xusung.com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456
发表于 2017-10-20 08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们专注于Web设计,尤其精通基于WordPress的网站建设和网页设计解决方案。承接的项目主要包括WordPress主题定制、CSS+XHTML模板、PSD转制和其它Web相关设计。
            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秀和友好的Web设计,我们有三个核心的价值观公式:
            1. 创意+技术+视觉=优秀的设计
      一个好的设计是件艺术品,一个好的网站却应该是件大众品。一个真正优秀的网站设计,对这三个元素的把握和分寸是相当严格和微妙的,艺术与大众的完美结合就是其最高境界。尽管要达到这个境界很困难,但我们一直在努力靠近。
            2. 代码友好+用户友好+界面友好+搜索引擎友好=友好的设计
      纯手写和语义化的代码,主流浏览器兼容,对搜索引擎和用户都达到易用性和可读性。我们并不死板的追求是否通过W3C的验证,但我们将根据Web标准最大程度的去设计制作优质的页面。
            3. 50% 的金钱热情+50% 的设计激情=100% 的全情投入
      我们绝不讳言是为了金钱而设计,但我们同样拥有对设计的热爱与追求。我们是金钱爱好者,也是设计爱好者,拜金主义和唯美主义始终在我们身上共存和并行着。我们带着两者结合、百分百的全情投入客户的项目制作中。

如有需要的朋友请联系+281213404谢谢!本贴长期有效!!!
http://www.wpdesign.com.cn(旭星网络科技)

WPDESIGN企业建站专家

[url=http://www.wpdesign.com.cn]网站制作[/url]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5

金钱

WP 新手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7-10-21 09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网合一,尽享电信、联通、广电高速上网0资费,不限流量不限网速,山区、农村、城镇高速免费上网永不花钱!最新9500WG接收信号距离高达19公里,无论您身在地球任何一个角落,都能搜到信号实现免费上网,最新软件全自动智能管理,信号强,网速快,优先自动连接上网,免去您任何手动繁琐作,保证让您高速上网免费不花钱就是这么简单!
朋友们,您还在为家里装修要拉网线烦恼吗?还在忧愁每年交昂贵网费吗?还在苦恼出差无法上网吗?还在傻傻节省4G流量每月还要高达几十元流量费吗?还在敢怒不敢言的公司、学校、宿舍限制上网吗?还在苦逼每天站在阳台高举手机为了搜一个wifi吗?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明明有wifi,却用不了是多么痛苦的事!玩一会王者荣耀没了几个G的流量,看了一会视频,没了几个G的流量,壕!?还是无奈!?明明很节省,没用少则几十元多则上百元的流量费,如此高昂的费用是不是让您皱眉呢?没关系,用最新9500WG永久免费上网吧!只要238元让您永久免费上网不花钱,无需电脑,无需布线,只需插电,电脑、手机、平板免费上网就是这么任性,wifi信号覆盖高达19公里,无需站阳台,无需放窗外,想在哪里就在哪里!信号强,网速快,免费上网,能免则免,免费到底!
免费热线:188-2652-1502  客服QQ:1094201567 官网 ccyxf.com












9500WG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5

金钱

WP 新手

Rank: 1

积分
47
发表于 2017-10-21 11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网合一,尽享电信、联通、广电高速上网0资费,不限流量不限网速,山区、农村、城镇高速免费上网永不花钱!最新9500WG接收信号距离高达19公里,无论您身在地球任何一个角落,都能搜到信号实现免费上网,最新软件全自动智能管理,信号强,网速快,优先自动连接上网,免去您任何手动繁琐作,保证让您高速上网免费不花钱就是这么简单!
朋友们,您还在为家里装修要拉网线烦恼吗?还在忧愁每年交昂贵网费吗?还在苦恼出差无法上网吗?还在傻傻节省4G流量每月还要高达几十元流量费吗?还在敢怒不敢言的公司、学校、宿舍限制上网吗?还在苦逼每天站在阳台高举手机为了搜一个wifi吗?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明明有wifi,却用不了是多么痛苦的事!玩一会王者荣耀没了几个G的流量,看了一会视频,没了几个G的流量,壕!?还是无奈!?明明很节省,没用少则几十元多则上百元的流量费,如此高昂的费用是不是让您皱眉呢?没关系,用最新9500WG永久免费上网吧!只要238元让您永久免费上网不花钱,无需电脑,无需布线,只需插电,电脑、手机、平板免费上网就是这么任性,wifi信号覆盖高达19公里,无需站阳台,无需放窗外,想在哪里就在哪里!信号强,网速快,免费上网,能免则免,免费到底!
免费热线:188-2652-1502  客服QQ:1094201567 官网 ccyxf.com












9500WG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5

金钱

WP 新手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7-10-22 23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限流量不限网速,山区、农村、城镇高速免费上网不花钱!最新9500WG接收信号高达19公里,无论您身在地球任何一个角落,都能搜到信号实现免费上网,最新软件全自动智能管理,信号强,网速快,优先自动连接上网,免去您任何手动繁琐作,保证让您高速上网免费不花钱就是这么简单!
朋友们,您还在为家里装修要拉网线烦恼吗?还在忧愁每年交昂贵网费吗?还在苦恼出差无法上网吗?还在傻傻节省4G流量每月还要高达几十元流量费吗?还在敢怒不敢言的公司、学校、宿舍限制上网吗?还在苦逼每天站在阳台高举手机为了搜一个wifi吗?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明明有wifi,却用不了是多么痛苦的事!玩一会王者荣耀没了几个G的流量,看了一会视频,没了几个G的流量,壕!?还是无奈!?明明很节省,没用少则几十元多则上百元的流量费,如此高昂的费用是不是让您皱眉呢?没关系,用最新9500WG永久免费上网吧!只要238元让您永久免费上网不花钱,无需电脑,无需布线,只需插电,电脑、手机、平板免费上网就是这么任性,wifi信号覆盖高达19公里,无需站阳台,无需放窗外,想在哪里就在哪里!信号强,网速快,免费上网,能免则免,免费到底!
免费热线:188-2652-1502  客服QQ:1094201567 官网 ccyxf.com












9500WG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5

金钱

WP 新手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7-10-24 16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! 一个字牛啊!












劳务派遣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5

金钱

WP 新手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7-10-25 00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一下,好贴要顶!












找传奇sf

0

主题

6

帖子

53

金钱

WP 新手

Rank: 1

积分
59
发表于 2017-10-26 14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您!













第五代QQ机器人QQ群机器人论坛QQ机器人智能客服机器人QQplus机器人QQ群互联机器人..联系QQ4000017854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5

金钱

WP 新手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7-10-27 00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72体积全球最小智能监控摄像机,小巧机身和1圆硬币差不多,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KA72主控芯片采用美国进口安霸芯片,有史以来,最强大,最智能的芯片,保证连续录像录音不发热不死机,1600万像素单反级别完全媲美iPhone8摄像头,8核芯让运行更流畅更稳定,摄像镜头采用进口OV9715图像感光蓝镜芯片,170度宽广角上下左右全覆盖,KA72更是不惜成本打造全新技术HDR+WDR软硬合一,不论是在强光、弱光、晴天、雨天、阴天等不同环境都能自动校检所摄取画面清晰可见。强劲的18颗进口纳米夜视灯不爆红不发红,保证在漆黑一片无任何光线可视范围高达100米!录像录音不闪灯不亮灯、晚上夜视不发红,更隐蔽更神奇,防偷防婚外最佳设备!强磁机身随意吸贴,无需任何安装,更隐蔽更便捷的智能监控让您随心所欲!
选择KA72的理由:可吸附在衣服、包包、椅子、床下、衣柜、窗帘、洗手间、电视、门框、天花板、电灯、汽车等等,安装位置只有您想不到,没有KA72做不到。内置大容量电池,充满可用72小时,可连接充电宝、电源边充电录;KA72更是内置特有Turbo一键穿墙WIFI模块,WIFI发射更远更强更稳定,无需网络、无需网线、无需流量、无需布线,苹果手机、安卓手机、手机无需联网想看就看,智能监控就该这么简单,您想要的画面它都有!
在花样年华的世界上,你对她的信任不一定能换来她的真诚,爱人出轨、女友背叛、保姆虐童、员工偷懒、仓库失窃、店铺被抢、入室偷盗...还原真相,KA72您值得拥有!出差在外,家里发生了什么,您想要的画面,手机想看就看!远程监控不受距离限制,例如KA72在中国,人在美国,拿出手机就可以实时看、回放、下载、删除,隐私的画面,想下载就下载,想删就删,监控就该这样智能。
KA72参数:1600万像素、170度大广角、18颗进口夜视不发红光、HDR+WDR+WiFi功能、8核心处理器、全新HEVC编码技术。我们追求高质量,我们不打价格战,我们只拼高品质!
QQ:851138899    热线:13530047234    官网:25xc.net












KA72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5

金钱

WP 新手

Rank: 1

积分
47
发表于 2017-10-29 07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72体积全球最小智能监控摄像机,小巧机身和1圆硬币差不多,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KA72主控芯片采用美国进口安霸芯片,有史以来,最强大,最智能的芯片,保证连续录像录音不发热不死机,1600万像素单反级别完全媲美iPhone8摄像头,8核芯让运行更流畅更稳定,摄像镜头采用进口OV9715图像感光蓝镜芯片,170度宽广角上下左右全覆盖,KA72更是不惜成本打造全新技术HDR+WDR软硬合一,不论是在强光、弱光、晴天、雨天、阴天等不同环境都能自动校检所摄取画面清晰可见。强劲的18颗进口纳米夜视灯不爆红不发红,保证在漆黑一片无任何光线可视范围高达100米!录像录音不闪灯不亮灯、晚上夜视不发红,更隐蔽更神奇,防偷防婚外最佳设备!强磁机身随意吸贴,无需任何安装,更隐蔽更便捷的智能监控让您随心所欲!
选择KA72的理由:可吸附在衣服、包包、椅子、床下、衣柜、窗帘、洗手间、电视、门框、天花板、电灯、汽车等等,安装位置只有您想不到,没有KA72做不到。内置大容量电池,充满可用72小时,可连接充电宝、电源边充电录;KA72更是内置特有Turbo一键穿墙WIFI模块,WIFI发射更远更强更稳定,无需网络、无需网线、无需流量、无需布线,苹果手机、安卓手机、手机无需联网想看就看,智能监控就该这么简单,您想要的画面它都有!
在花样年华的世界上,你对她的信任不一定能换来她的真诚,爱人出轨、女友背叛、保姆虐童、员工偷懒、仓库失窃、店铺被抢、入室偷盗...还原真相,KA72您值得拥有!出差在外,家里发生了什么,您想要的画面,手机想看就看!远程监控不受距离限制,例如KA72在中国,人在美国,拿出手机就可以实时看、回放、下载、删除,隐私的画面,想下载就下载,想删就删,监控就该这样智能。
KA72参数:1600万像素、170度大广角、18颗进口夜视不发红光、HDR+WDR+WiFi功能、8核心处理器、全新HEVC编码技术。我们追求高质量,我们不打价格战,我们只拼高品质!
QQ:851138899    热线:13530047234    官网:25xc.net












ka7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联系我们|WordPress中文论坛 - CNWP ( 闽ICP备12016335号-11 )

GMT+8, 2018-6-23 20:00 , Processed in 0.088962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